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辽大战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将于4月在天津和浙江举行。

  今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比赛将于4月12日至5月7日进行。辽宁队、天津队、河南队、浙江队、山东队、四川队、八一队、江苏队以及获得外卡参赛的福建队和北京队将分为两个小组,先后在天津(两站)、浙江建德和象山进行四站小组赛,获小组赛前六名的队将进入在浙江义乌举行的总决赛,决出总冠军。

  据悉,天津两站比赛将于4月12日至16日、4月19日至23日分别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大港区体育馆举行。

  本届全国排球大奖赛在奖金分配上有所变化,不再设立名次奖。比赛奖金总额为人民币86万元,其中由于参赛队将从天津转战浙江,所以每队可以获得包括1万元交通补助在内的共3万元参赛基本奖金;每场比赛的获胜者还将获得8000元奖金,负者有2000元进账。依此计算,如果一支球队能够以全胜战绩夺得总冠军,最多将能够获得17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