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英双雄觊觎巴萨两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12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就在巴萨正计划赛季末从罗马引进中卫齐伍时,他们的两名大将已被别人盯上。拜仁有意求购范博梅尔,切尔西对马科斯虎视眈眈。

  据德国媒体昨天报道,巴拉克今夏很可能离队,拜仁不得不未雨绸缪,找一位水平相当的替代者。28岁的范博梅尔很少在巴萨上场,为了在荷兰队的位置,他萌生去意。拜仁总经理霍内斯对他很感兴趣,“他虽不擅进球,但中场组织能力很强,能在关键时刻推动球
队前进”,但前提是价格合适,因为他听说巴萨为此开价1200万欧元,“我们可以为一名25岁的球员掏这么多钱,但范博梅尔很快就30了。价格若不超过300万欧元,我们倒愿意谈谈”。

  另据西班牙《阿斯报》昨天称,能打后腰与中卫的马科斯正受到切尔西为其薪水翻倍的引诱,而且墨西哥人与穆里尼奥拥有同一个经纪人。不过,马科斯本人立刻辟谣,“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但我与巴萨的合同还有1年,而我希望在坎帕诺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