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滑世锦赛,宏博看台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02 城市快报

  今天下午,中国花样滑冰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登上前往加拿大的班机,他们将于北京时间21日开始,参加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曾在冬奥会上感动世界的张丹、张昊,决意在世锦赛上夺得金牌,弥补冬奥会上的遗憾;庞清、佟健更希望通过这个舞台,继续确立他们在世界花样滑冰舞台上的地位;而备受伤病困扰的赵宏博,这一次只能和搭档坐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了。

  离开北京前,对广大冰迷关心的他能否出战世锦赛的问题,赵宏博在电话中向记者进行了解释。“我的跟腱最近出现了一些不良反应,一直都没有进行常规训练。另外最近参加了很多活动,一直没有彻底休息,状态确实没有恢复好。”赵宏博说,“我现在不能太操之过急,要先把伤完全养好再说。所以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队里决定这次我和申雪不参加比赛了,不过,我们一定会在看台上给队友加油,希望他们夺取金牌!”

  同赵宏博一样,张丹的伤势也非常令人担心。同样面对能否上场的问题,张丹、张昊却向记者表示了肯定:“我们就是为了拿金牌去的,肯定会上场。虽然现在状态不是太好,但是我们有信心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好,只是不做‘抛四周跳’了。”

  此外,代表

中国队参加此次世锦赛冰舞比赛的运动员也正式确定下来,于小洋/王晨将披挂上阵。作为替补队员,男子选手马晓冬、吴家亮和女队员方丹也将随队奔赴加拿大。实习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