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彦竞争中场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01 今晚报

  本报太原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1998年,卢彦曾经来太原参加过少年足球比赛。昨天,当泰达队出现在山西省体育场征战足协杯赛时,第二次来到太原的卢彦打进了一球。

  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对津深之战的阵容进行了微调。卢彦出现在主力右前卫的位置上。下半时第8分钟,卢彦接李本舰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成功。

  在今年引进了李本舰之后,泰达队的中场竞争加剧。卢彦在用昨天的表现向大家表明,他在时刻准备着跻身主力阵容。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队主帅刘春明认为,现在的泰达队没有绝对的主力与替补之分。他说:“教练组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和比赛的战术需要来安排首发阵容。”卢彦表示,竞争不是坏事,这能激励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