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队如愿晋级 下轮遭遇金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01 今晚报

  本报太原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1比0!虽然只有一粒进球,但这已经足够让天津泰达队顺利晋级2006年中国足协杯赛第二轮了。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与山西路虎队进行的足协杯赛首轮比赛在山西省体育场打响。凭借着卢彦的头球破门,天津泰达队有惊无险地闯过了第一关。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沈阳金德队以2比1战胜辽宁队。这样,天津泰达队在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沈阳金德队。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排出了主力阵容,只是在门将位置上由赵燕明顶替田旭出战,卢彦首发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在比赛开始后,实力本就占优的泰达队一度占据了优势。在前15分钟的比赛中,泰达队基本上将对手压制在了自己的后场。比赛刚开始一分钟,吴伟安大力掷出界外球,前锋张烁头球一蹭,皮球擦着山西队球门的立柱偏出。在这段时间里,山西队只能依靠外援罗德里格斯的个人能力来打反击。此后,山西队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逐渐将处于劣势的局面一点一点地扳了过来。第20分钟,山西队斜长传发动反击。罗德里格斯带球疾进抢在出击的守门员赵燕明之前捅射。皮球从泰达队大门前划门而过。这是山西队在上半时比赛中最有威胁的射门。

  在下半时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仍然在开局打得不错。比赛重开后第8分钟,卢彦便接李本舰开出的角球头槌破网。在此后的比赛中,山西队组织了强劲的反攻。在这个时候,门将赵燕明的发挥非常稳定,高接低挡化解了对手的进攻。下半时第18分钟,山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后,进攻队员在距离泰达队球门三四米处攻门,皮球被赵燕明扑到。此后,赵燕明又封堵了大巴的远射。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其他比赛结果如下:武汉黄鹤楼队以0比1负于上海联城中邦队,重庆力帆队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力帆队出局),浙江绿城队以2比1战胜青岛中能队,江苏舜天队以5比0战胜长春

亚泰队,深圳金威队以2比0战胜上海群英队,广州制药队以1比0小胜南昌八一队,西安国际队以2比0战胜北京宏登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