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球不能代表晋级 罗马汉堡胜利之后仍饮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先赛3场。罗马主场2∶1击败米德尔斯堡,两队总比分战为2∶2,罗马因客场进球少出局。塞维利亚主场2∶0击败里尔,总比分2∶1打进8强。汉堡主场3∶1击败布加勒斯特快速,双方总比分3∶3,汉堡因客场进球少遭淘汰。

  罗马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第32分钟,唐宁左路传中,近门柱的哈塞尔巴因克抢在
梅克斯前面头球顶入远角,米堡总比分2∶0领先,这意味着罗马至少要进3球才能翻盘。第43分钟,塔代伊禁区左侧回敲,小曼奇尼射进球门顶端。第66分钟,米堡替补帕洛尔在禁区内对同样替补出场的锋线小将奥卡卡犯规,小曼奇尼主罚点球射进大门右侧。补时阶段,梅克斯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

  塞维利亚主场迎战里尔。第26分钟,里尔中场博默被红牌罚下。第29分钟,赫苏斯右路回敲,卡努特推射入网。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努特头球摆渡,法比亚诺在门前不远处右脚低射中路得分,塞维利亚将总比分反超。第71分钟,助攻首球的赫苏斯犯规吃到红牌,双方恢复人数均势。

  汉堡主场3∶1击败布加勒斯特快速,双方总比分3∶3,汉堡因客场进球少出局。第24分钟,巴巴雷茨头球摆渡,劳特后门柱将球打进。第36分钟,范德法特脚后跟传球,巴巴雷茨弧线球追平总比分。但快速队第51分钟攻入关键的客场进球,摩尔多万右路传中,布加近射得分。第62分钟,巴巴雷茨接应长传蹭给范德法特,后者左脚抽射入网。

赢球不能代表晋级罗马汉堡胜利之后仍饮恨(图)

  布加粉碎汉堡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