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杀进西部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43 世界体育周报

  2个月前,没有多少人相信国王还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是现在,他们已经不显山不漏水般地重新杀回了西部前八,而且是踩着西部第一的身体上去的。13日,国王主场迎战小牛,虽然两支擅长进攻的球队没有打出漂亮的场面,最终比分只是85比80,但比赛的结果却改变了四支球队的排名。

  由于国王取胜,而同一天黄蜂输给了网,所以国王以32胜31负的战绩取代黄蜂排在
了西部第八。小牛则因为此场败仗战绩再度同马刺持平,同为49胜14负,由于马刺在同小牛的交锋中战绩占优,所以重新取代小牛成为西部第一。

  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阿泰是“野兽”,但在萨克拉门托,“野兽”却变成了“救世主”。自从阿泰来到后,国王15战7胜,总战绩由之前的17胜24负直线提升到目前的32胜31负。

  “他来到后,球队就像又开始了一个新的赛季。”11日战胜灰熊后,入选美国“梦七”的布兰德·米勒曾这样评价阿泰。那场比赛阿泰拿下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0分,其中第四节独得19分。

  其实,不管是韦伯也好,还是斯托贾科维奇也好,离开他们国王仍然能够保持足够的进攻活力,最为关键的是,防守糟糕往往使他们的得分转化不成胜利。直到阿泰来后,国王攻防才达到平衡,1月26日转会之前,他们平均失分在百分以上,但这笔被认为是“赌博性”交易完成后的22场比赛,国王仅平均失94.5分。

  对小牛,阿泰让诺维茨基25投10中,下半场几乎毫无作为,所以尽管国王整个下半场仅得到33分,其中第三节20投3中,场面可谓惨不忍睹,但最终他们还是凭借防守赢下了关键一战。

  有了防守,国王的进攻也变得更加顺畅,3月以来的7战平均得104分,比赛季平均的99.4分高出3.6分,9日对雄鹿还拿下赛季最高的123分。

  国王剩余的19场比赛中强队不多,但是像对

森林狼、湖人、爵士、掘金等同样为季后赛努力的球队的比赛却非常关键,能否进入季后赛,就要看这些比赛的结果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