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队有了“管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43 世界体育周报

  以系统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全力提升中国篮球竞争力为目标的“国家队技术商务推广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家队管委会”)日前在北京正式成立。篮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篮协副主席胡加时担任“国家队管委会”主任,盈方中国负责人王应权任副主任。

  一个月之前,中国篮球协会、瑞士盈方公司、中篮体育开发中心、北京盈方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四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确定盈方公司为“中国篮球协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盈方将在未来3年内,向中国国家篮球队(包括中国国家男女篮球队)提供技术及资金支持,并负责其商业推广。由上述各方组成的“国家队管委会”共有7名成员,下设技术服务组、赛事推广组、市场开发组、新闻公关组,将在技术服务、赛事推广、商务开发、媒体公关等方面推进中国国家篮球队的工作。管理委员会每年至少召开4次会议,每名成员有一票表决权,会议决议以简单多数票获得通过。

  管理委员会的基本任务是充分开拓和实现国家队市场价值;改善和提高国家队的训练条件、体能、场上技能及比赛成绩;加强中国篮协与北京盈方之间的合作;提升国家队的形象、声望、全球知名度;促进篮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提高和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