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叶莉未归队 菲菲未痊愈——女篮伤病 马赫头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42 世界体育周报

  从女篮集中的第一天开始,叶莉因伤未能按时来北京报到,隋菲菲也因伤不能参与“集体活动”,女篮姑娘们的伤病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3月9日的公开训练课上,记者们见到了带伤训练的隋菲菲,但叶莉的身影依然无处寻觅。而当天参加训练的隋菲菲事实上还没有能够完全融入队伍,队员们在场上热火朝天地练配合、跑战术时,隋菲菲只是独自在场下做一些简单的投篮练习和身体训练。就连训练结束前,马赫以游戏的形式对全体队员进行的折返跑训练,菲菲也只有在场边看的份儿。

  马赫当天的心情相当不错,对于姑娘们第一天的训练表现和精神面貌,马赫一直笑着表示肯定,但是一提到队员的伤病,马赫就有些郁闷了,“叶莉的病情依然很不稳定,目前对于她的时间安排,恐怕只有一个关于她伤病疗程的时间表,当然这由她的大夫掌握着,大夫会随着疗程的进展来评估她恢复的情况,但是不管怎么样,她的治疗和恢复过程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马赫有些无奈地说。

  至于隋菲菲,她本人倒是十分乐观,总是对记者们说:“没什么大问题了。”而马赫一被问到菲菲何时能加入球队的训练时,立刻摇起了脑袋,“菲菲的伤还需要医生进一步确诊,具体什么时间能够正式参加训练,我们目前还不知道。”马赫说这话的时候不再微笑,“现在队员的伤病对球队来说确实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我们只能克服一下了,不管怎么样没有她们,训练还是要继续的。”马赫最后叹了一口气,然后说道:“希望她们能尽早康复,加入球队的训练。”听着既是对菲菲和叶莉的祝福,也是对球队能够早日脱离伤病缠绕的期待。

  主力后卫苗立杰目前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马赫表示希望苗苗能够起到带动全队的作用。而苗立杰也深感肩上的担子之重,“菲菲和叶子不在,我们几个老队员一定要起到作用。”苗立杰甚至还开玩笑地长叹道,“责任重大呀!”训练结束后,苗立杰一个人跑到力量房做力量练习,不知道是不是就因为要尽快起好带头作用的缘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