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将加盟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继穆里尼奥在接受德国报纸采访时爆料切尔西队将肯定买入巴拉克之后,英国媒体又猜测巴拉克加盟切尔西队的时间将会比预期的要提前。他很有可能将在世界杯赛之前便将加盟切尔西队。

  巴拉克与拜仁慕尼黑队的合同将在今年五月份到期,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在接受英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有不少俱乐部都对巴拉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现在他
只跟切尔西队进行着谈判,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巴拉克要转会的话,下家只能是切尔西队。“转会市场将在五月份开启,这时候也正是世界杯即将开战的时候,我想在那个时候,巴拉克将最后确定行踪。”

  巴拉克的到来很可能对兰帕德的位置构成威胁,而且也有传言称刚刚在冠军联赛中淘汰切尔西的巴塞罗那早就对兰帕德青睐有加,巴拉克的到来是不是会加速兰帕德加盟巴萨的进程呢?“我一直认为,兰帕德与巴拉克的搭档将是欧洲最好的梦幻组合”,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

  的确,兰帕德与巴拉克都是欧洲最优秀的攻击型中场。巴拉克代表德国队打了62场国际比赛,攻入29球,而且本赛季也代表

拜仁慕尼黑打入13球,是德国队和拜仁不可或缺的人物。兰帕德对于切尔西同样不能缺少。本赛季他已经为切尔西打入19球,为英格兰国家队打入2球。“对我来说,他们都是最优秀的球员,也只有这样的组合才称得上最佳搭档。对一名优秀球员来说,能找到自己的最佳搭档并不容易。”“巴拉克是一名非常有才华又极具战术思想的人,他会很快地适应切尔西的环境和比赛气氛。”。

  穆里尼奥表示,巴拉克的身价将高达2500万英镑,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根本不算个问题,现在只等巴拉克自己的意见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