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我们进八强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36 深圳商报

  今日足协杯首轮开打,深足对阵上海群英,打算狠捏“软柿子”,俱乐部预测:

  “足协杯我们进八强没问题”

  球迷免票入场球队晋级重奖

  “正常情况下,足协杯我们进八强没问题”,足协杯首轮比赛15日开打,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面对前两轮即将遭遇的中甲对手,提前做出了预测。分在上半区的深足,先战上海群英、再战湖南湘军和南京有有的胜者,八强战可能遭遇北京国安,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大连实德……摆在深圳队面前的这条足协杯晋级之路虽然艰险,但深足并不掩饰自己想在杯赛上有所作为的雄心。首战对阵上海群英,他们准备用大力捏“软柿子”。

  主队重视客队敷衍

  深足本赛季联赛的赢平球奖金同去年一样分别为40万元和20万元,足协杯赛的晋级奖却从之前的40万元提高到了50万元,而且不管对手是中甲还是中超。相比之下,第一个前来挑战的中甲新军上海群英,并不准备增加足协杯赛的奖金。

  上海群英是以上赛季中甲第9名上海九城替补队员为主组成的队伍,查阅队员名单只找到几个“熟人”——申思、陈刚、李明、江津。这4位老国脚不仅是球员,还分别担任着球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上赛季还在深足效力的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这是“省吃俭用”。

  由于与深足的转会纠纷还没有解决,李明今天下午比赛时的身份只能是群英的助理教练,但他显然已经在观念上完成了从球员到教练的转变:“我们这个赛季并没有冲超任务,相信保级也不是问题,主要是通过联赛锻炼队伍,赛前则希望在与弱队的比赛中寻找信心。

足协杯劳师远征实力相差过于悬殊的深圳队,我觉得对我们队来说没什么实际意义,也达不到练兵的目的。”

  主队造势客队忽悠

  增加奖金只是深足对足协杯投入巨大热情的一个方面,今天是“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日”,为回报球迷,也为了有更多的人到深圳体育场给球队加油助威,俱乐部决定所有球迷免费入场观看深足与上海群英队在下午3时30分的比赛。其实狂欢从中午就开始了,趣味足球游戏、金威啤酒赠饮、有奖销售……也许这个周三下午的深圳体育场,会比周末更加热闹。

  主队为足协杯大造声势,客队的媒体也帮着自己的球队忽悠起来。11日群英同上海九城置业队打了一场教学赛,有媒体称,当时申思要求九城队模拟足协杯对手深圳队的阵形和进攻套路。难道群英对足协杯也有想法?李明一听这事笑了:“现在这支九城队虽然有几个原来的中甲球员,但他们连个乙级队都不是,只是个业余球队,他们也能模仿深圳队?”

  主队小心客队无畏

  虽然上海群英在中甲也是默默无闻,但深圳队仍不得不加着点小心——小心阴沟翻船,到时自己没面子不说,对乘兴而来的球迷也没法交代;小心受伤,赛程频密,队员如果在前程难卜的足协杯赛上受伤,将会给联赛带来很大麻烦。群英的毛头小伙,可能正是深足最担心的那类球员——下脚狠,脚头硬。对付这样的球队只有快出脚,多传球,保持平常心态。

  在前不久同上海

申花替补队员的比赛中,群英的防守犯规惹恼了对手,两队球员在场上3次发生冲突。在教学赛上对同城兄弟尚且如此,对深足就更不用脚下留情了。如果今天下午他们把深圳队队员也惹恼了,犯点不该犯的错误什么的,群英的少帅申思就该偷着乐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