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获阿尔加夫杯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葡萄牙阿尔布费拉消息: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争夺第5名的比赛中0比1不敌挪威队,最终获第6名。孙雯在下半场替补上场,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单刀破门机会。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易边再战,挪威队加强逼抢,中国队开始陷入被动,门前几次出现险情。中国队主帅马良行见状连连换人,但局面仍未改观。第30分钟,
挪威队前锋罗宁远射,球直挂死角入网。失球后中国队换上孙雯,浦玮从中后卫改打后腰。终场前5分钟,浦玮中路直传,孙雯得球后单刀突破,可惜她的射门力度不够,未能破门。这是中国队整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机会。浪费掉最好机会后,孙雯也显得非常懊恼。

  中国队这一战绩略好于去年阿尔加夫杯上获得的第7名,当时中国队在争夺第7名时靠点球险胜英格兰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