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资格赛6比10惜败——丁俊晖无缘世锦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15日,斯诺克世界职业台球锦标赛资格赛第四轮(决赛轮)比赛结束。经过7个小时的角逐,我国台球头号选手丁俊晖以6比10不敌现世界排名第八位的英格兰好手巴里·霍金斯,止步48强,无缘世锦赛正选赛。

  英国锦标赛冠军丁俊晖身体略有不适,带病出战。不过,能够晋级48强,这也是丁俊晖在世界锦标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他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3位。

  霍金斯在近两年的比赛中进步势头迅猛,在与丁俊晖的这场对话中,他先发制人,上半场就以6比3率先发力。下半场,丁俊晖开始反击,以90比38扳回一局。随后,丁俊晖再以单杆74分、104分连追两局,将比分追至6比6平。但霍金斯在场上的表现十分沉稳,没有再给丁俊晖任何机会,连下三局获得赛点。决胜局,几乎成了霍金斯的表演专场,他一杆到底,打出了106分的高分,让丁俊晖沦为看客。

  18日,丁俊晖将从英国直飞北京,为自己的最后一个排名赛也是卫冕战——中国公开赛备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