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继红继续对田亮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56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周二下午,中国跳水队向媒体开放了一节练习课。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这位被传一手封杀田亮的跳水队实权派人物态度坚决地表示“他(田亮)基本就那样了,暂时在省队呆着。”

  而后,周领队又抛出一个信息:“今年年初,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助理张挺(田亮的教练)曾经来到北京,与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和我讨论过关于田亮回国家队的问题,谈话的结
果是田亮继续在陕西省队训练。”

  这一决定是否对田亮太过苛刻?周领队说:“对他的处罚很重吗?我举个最近的例子,乒乓球队的一个姓邱的运动员,就是因为喝酒归队晚了,就受到取消世锦赛资格的处罚,而田亮呢,在罚回省队前,无数次给他警告、提醒,但是他始终没有把握住。所以你能说他是受害者吗?”

  就在同一天,媒体惊爆“田亮叶一茜陷入热恋”,称二人在合肥参加一商业活动中,碰出火花,谱写了一段“三天两夜”的爱情。不过,对此传闻,双方经纪人都给予了否定。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