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湘军和延边俱乐部拖欠工资 中国足协拒绝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36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延边足球俱乐部因拖欠球员工资、奖金问题,中国足协拒绝为其办理新赛季的注册手续。

  15日从中国足协获悉,由于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延边足球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问题至今未能解决。中国足协根据相关规定认为,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球队、延边足球俱乐部球队尚未符合中国足球协会的注册条件,因此暂不予以注册。

  这也意味着湘军、延边两个足球俱乐部球队将不能参加本周开赛的新赛季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原赛程中3月15日分别在湖南湘潭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的湖南湘军队对南京有有队、上海申花SVA队对延边队的比赛取消。这两场比赛结果,判为南京有有队、上海申花SVA队均以3:0获胜。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