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板凳深度尝得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36 天津日报

  泰达与西藏队之战,同中超首轮相比,阵容稍有变化,卢彦顶替蒿俊闵在边前卫位置上首发,赵燕明替代田旭镇守龙门,卢彦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粒进球,赵燕明力保大门不失,二人为泰达队足协杯晋级建功。赛后,主教练刘春明认为泰达战术取得成功,并对二人给予高度赞扬。

  刘春明对本场比赛表示满意,认为:“尽管天气、场地对泰达队不利,但泰达队表
现出良好精神面貌,力克对手。”刘春明评价卢彦、赵燕明表现出色,并说:“泰达队在多个位置上没有明显的主力与替补之分,派谁首发上场要看队员的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这场比赛我们的战术也取得不错的效果。”

  本场比赛再次印证泰达队中场队员实力雄厚,又是由中场球员完成绝杀。

  泰达队门将除田旭、赵燕明外,还有两名20岁以下极具发展潜力的年轻小将欧亚、杨启鹏,门将也是板凳深度雄厚。即使改变战术,派出替补,也能建功,替补也必然逐渐会成为主力。

  遗憾的是本场比赛泰达前锋依然没能进球,好在泰达很快就会搞定锋线外援杀手。

  泰达队昨晚星夜乘火车返津,今天开始备战周日与

武汉队的比赛。

  本报记者张明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