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育学院发现注射器 澳体育首脑全力撇清罪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16日报道,今天,身陷尴尬境地的澳大利亚体育界首脑们表示,他们与澳大利亚体育学院内发现违禁药物注射器的丑闻无关。

  澳大利亚体育学院负责打扫运动员房间的卫生员在打扫参加英联邦运动会的澳大利亚举重运动员住过的房间时发现了注射器。现在有关方面怀疑这些运动员曾经用这些注射器服用兴奋剂或者吸食毒品。

  澳大利亚英联邦运动员首脑德维特声称,将这些东西与澳大利亚举重运动员联系在一起是不公正的。

  

澳大利亚体育委员会今天晚些时候将对于这些物品进行检测。(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