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首轮惊现冷门与冲突 亚泰惨败中能客场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7: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中国足协杯结束了首回合淘汰赛的9场角逐。结果除了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出人意料地以0:5惨败给中甲球队江苏舜天而惨遭淘汰外,另两支中超球队青岛中能、重庆力帆也分别被浙江绿城、河南建业以2:1的相同比分淘汰出局。不过,深圳金威、西安浐霸国际、天津康师傅、沈阳金德、上海联城这五支中超球队则在击败各自对手后顺利晋级16强。而在武汉光谷与上海联城的比赛中更是发生球员冲突。

  在武汉光谷主场0:1不敌上海联城的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联城队球员李钢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双方球员为此发生了不小的冲突,场面十分混乱。此时联城队17岁的主力门将王大雷显示了超越年龄层次的成熟,在现场阻拦了冲动的队友,从而维持了场上的秩序,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升级。

  而浙江绿城在主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则是本轮引人瞩目的。浙江绿城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利用对手罚下一人的机会,最终在加时赛中以2:1逆转淘汰青岛中能。下半场,绿城一上来就吃到一记闷棍,下半场第50分钟,绿城队门将在禁区内绊倒察可军,裁判判罚点球,青岛中能队吕刚主罚点球命中首开纪录。第74分钟,绿城队提科用胸部停球给黄隆,后者凌空破门为绿城扳平比分。1:1的比分保持到90分钟结束,比赛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第10分钟,提科得到队友左路斜传,大禁区外右脚一垫,左脚紧跟着抽射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1。在另一场比赛中,中甲球队河南建业凭借托米奇与张淼的进球,在主场2:1力克中超球队重庆力帆晋级。(许凯)

  来源:扬子晚报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