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上海之战赛后又出疑问 刘炜助攻王?胡卫东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2:08 新京报

  刘炜单场助攻16次,江苏队认为技术统计有问题

  本报讯(特约记者沈忱)江苏与上海比赛上半场结束,拿到技术统计的胡卫东愣了半天,突然从椅子上蹿了起来,怒气冲冲地跑到了技术台,“刘炜半场比赛10次助攻,你们有没有搞错啊?”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刘炜(216次)在助攻榜上落后胡雪峰(229次)13次。而在昨晚,胡雪峰在第一节就因踩到刘炜受伤下场,助攻数停步不前;而刘炜凭借上半场的10次助攻,全场拿到16次助攻,超过胡雪峰3次,成为常规赛的助攻王。

  江苏方面认为刘炜传球,队友接球后遛底线上篮不该算助攻,当胡卫东上前与

技术统计员理论时,上海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技术统计一直都是这样做的,不会有问题的。”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王玄时,他表示:“江苏俱乐部官员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向我详细反映了情况。我们对于联赛出现的争议一向很重视,明天一早我们就会观看本场比赛的录像,看看统计到底有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我们一定会给出一个最终的处理结果。”

  链接

  1999-2000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之前,胡卫东在助攻榜上领先李群8次,极有可能包揽4项技术榜第一。但李群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了创纪录的28次助攻,让拿到14次助攻的胡卫东最终未能如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