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国安首场比赛保驾护航 丰体演练“全民”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1:57 新京报

  为国安首场比赛保驾护航,市政府牵头召开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磊)本周日,国安队本赛季首个主场的中超比赛将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为搞好后勤保障工作,昨天下午,由北京市政府牵头,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演习并同比赛相关的各个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工作会,现场解决各残留问题。

  整个演习从下午两点开始,包括运动员入场,球场安保以及球迷疏散等相关比赛流程的熟悉。演习结束后,各方面的相关领导留在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各方面都在积极工作,很多问题在现场都解决了。”

  目前,国安队正在香河积极备战中超联赛,球队将于周六返回北京直奔丰台体育中心,当天进行完适应场地训练后,将临时住在丰台体育中心旁边的一个宾馆。据了解,球队如此安排完全是为了更好的适应场地,并没有长期在此安营扎寨的打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