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首轮宏登被国际淘汰 主教练:收获信心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下午,足协杯首轮在全国各个赛区打响。中甲新军北京宏登队在西安客场0比2不敌中超劲旅西安浐灞国际队。球虽然输了,但宏登队小将们却惊出了对手一身冷汗。

  尽管西安现场的观众也只有5000多人,但毕竟是第一次站在国内足球最高水平的赛场上,宏登队的小将们多少还是有些紧张。依靠丰富的经验,国际队在上半时第15分
钟率先由昔日甲A最佳射手阿尤打破僵局。过早失球,反而激发起宏登球员的斗志,此后时间里,宏登队硬是跟对手打起了对攻,在上半时结束时,宏登队的射门次数竟然只比国际队少一次,而在下半时开始后,宏登队一度还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只可惜未能抓住两次攻破对方空门的机会。比赛结束前8分钟,国际队终于又找到一个突破口,张鑫成左路突破后的射门,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0。

  比赛刚完,宏登队一行就登上了回北京的火车,今天,阔别家乡三个月的宏登将士将抵达北京。

  主帅张旭:收获信心最重要

  由于

足协杯首轮采取单败淘汰制,宏登队遭到淘汰。不过,虽然并没有像赛前想的那样获胜或者破门,但宏登教练组依然认为很有收获,球队在场上得到的信心,远比胜负意义更重大。

  此役,除了从国安转会过来的季楠、路鸣之外,其他宏登场上队员都是第一次在正式赛场上与中超球队过招,而比赛的过程,让主教练张旭和总教练拉德看到了这支球队今年中甲联赛的希望。“可以说我们发挥得不错,虽然错失了几次机会,但关键是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到了心里有底,也就是完成今年中甲保级的目标不难了。”主教练张旭欣喜地说:“俱乐部领导,我还有拉德都认为,队员在比赛里信心的提高,比什么都强。”

  对于球队中两个新签的外援,张旭赞不绝口:“都不错,尤其是打后腰的瓦特尔,对稳固球队的防守非常关键。”

  信报记者郭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