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工程”渐近 央视分身乏术对中超兴趣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虽然由央视来转播中超联赛这件事已经成了近期一个讨论热点,但事情进展似乎并不顺利,因为在世界杯这个更具吸引力的大型“工程”摆在眼前的时候,央视对转播中超实在是兴趣不大,或者说有些分身乏术。

  据足协有关官员介绍,目前,央视和中国足协以及中超公司的谈判已到关键时刻,最近几天就会见分晓,而且央视体育频道也证实了三方正在就转播费用、场次选择等一系列
问题进行谈判,三方存在的分歧还依然存在。“主要是在中超的市场价值认识上还有差距。”央视体育频道足球栏目负责人张斌介绍说。

  虽然央视、足协、中超公司都还在继续谈着,但央视的工作人员却已经透露出一些相当消极的情绪了。一位《足球之夜》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转播中超,至少从广告收益上不是很乐观,甚至可能出现我们赔本转播的可能。”他接着说:“更重要的是,马上就世界杯了,大家都在忙着做《世界足球之旅》这样的大型专题节目,自然没法分身去投入到中超联赛的转播、制作。我想除非通过上级部门来协调,否则至少在世界杯之前由央视转播中超的希望不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