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长春越野滑雪世界杯 美挪分获短距离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3月15日电(王昊飞)15日晚,2006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世界杯短距离赛总决赛在长春举行,这是该项赛事首度在我国举行。最终,美国选手尼维克·安德鲁和挪威选手约尔根·玛丽特分获男、女年度总冠军。

  几乎全世界的滑雪精英此番都聚集长春,其中包括都灵冬奥会越野滑雪短距离赛冠军林德、克劳福德以及所有该项目的奖牌得主。此外,2006年国际雪联亚太马拉松杯赛冠军
李阁亮以及田野、王春丽等一批中国的未来之星也参与了此次较量。

  赛事吸引了长春众多滑雪爱好者前来观战。经过数轮激战,挪威选手约尔根·玛丽特、加拿大选手斯科特·贝克、挪威选手乔麦尔·艾拉分获女子组分站赛前3名,获得男子组分站赛前3名的是瑞典选手托比亚斯·弗莱德里克森、瑞士选手克格曼·克里斯托芬、美国选手尼维克·安德鲁。凭借“收官战”出色的发挥,尼维克·安德鲁和约尔根·玛丽特分获男、女年度总冠军。

  此次赛事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中国滑雪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北京诺迪维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办。(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