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英联邦运动会印度代表团按摩师涉嫌猥亵少女遭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3月15日电(记者葛桦单磊)日前涉嫌在英联邦运动会选手村猥亵一名16岁少女的男子已经确认来自印度代表团,这名男子15日被送上了墨尔本地方法庭。

  据警方透露,这位35岁的印度人是代表团的一名按摩师。13日他涉嫌在房间对一名志愿者女孩犯有性骚扰行为。据这名女孩的口供,该名男子在她清扫房间时,试图拥抱、强吻和猥亵她。

  警方在经过一天的调查后,扣留了这位印度籍男子,并于15日把他送上法庭,指控他犯有伤害罪和猥亵罪。

  印度代表团官员戈比尔·辛透露,这名男子已获保释,目前在团部,但已经被停职。戈比尔·辛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说:“在对按摩师的指控被证实之前,他是无罪的。当然,如果(对他指控的)事情确实发生了,我们也将谴责他的这种行为。”

  按照

澳大利亚当地法律,猥亵罪属于重罪,最多将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这名印度籍男子一旦定罪,至少会被立即驱逐出澳大利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