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第一轮单循环淘汰赛太原开战 山西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三月十五日电(张墨 晋峰)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整,二○○六年足协杯比赛第一轮单循环淘汰赛全面开战。首轮天津康师傅作客太原,山西省历史上第一支职业足球队山西路虎队挑战天津泰达队,天津泰达队凭借卢彦的头球以一比零取得了比赛胜利。

  山西沃森路虎队是原中超球队陕西国力为班底的球队,还聚集了原大连长波、西藏惠通的主力,还有百万薪金的外援加盟。原陕西国力队主力球员陶鹏、韩德明、黄磊组成了
球队的前卫线,后卫线由喀麦隆籍外援西蒙领衔,著名门将李洋镇守大门,前锋尖刀则由巴西外援雷纳多·金和陈军担任。

  比赛一开始天津队就占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天津队获的反击机会,由于场地不平,张烁没控好球。上半场双方都没进球。

  下半场开始,山西队一开球就被天津队得到。下半场踢了十分钟,天津队主攻右路,第十分钟时,天津队又获的角球,十一号卢彦接李本舰的前点角球,甩头攻门,球飞进了网窝。天津队一比零领先。

  在最终的九十分钟比赛中,虽然山西队没有进球,但其表现一直不错,得到了山西球迷的倾力支持。

  据悉,

足协杯下一轮将于四月五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