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第安韦尔斯赛李娜未能通过第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8:0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梁希仪)中国选手李娜14日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女子单打第四轮比赛中,以3:6和2:6负于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至此,参加这次大赛女子单打比赛的6名中国队姑娘全部出局。

  李娜13日直落两盘战胜美国选手瓦尼亚·金,成为唯一闯入第四轮的中国女单选手。在她之前,袁梦也打进了第三轮,但被另一位俄罗斯选手萨芬娜淘汰。而另4位中国队选手
孙甜甜、郑洁、晏紫和彭帅无一闯过第一轮。

  不过,女双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已有两对选手通过第一轮,她们是晏紫/郑洁和雅典奥运会冠军孙甜甜/李婷。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单打比赛中,17号种子、瑞士选手辛吉斯以6:3、1:6和6:2淘汰了女单2号种子、美国的达文波特;而男单9号种子、澳大利亚的休伊特以5:7和3:6输给了捷克的非种子选手贝尔迪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