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小轮车冠军赛在广州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广州3月15日电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06年全国自行车BMX(小轮车)冠军赛首站比赛15日在广州结束,米家琦和江楠楠分获男、女组冠军。

  在本次比赛前,国家小轮车队已经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了近4个月的集训。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广东、山东、上海、辽宁、江苏等省、市的近50名运动员。

  在上午首先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广东队显示出雄厚的实力,米家琦、龚建亮和王东龙包揽了前三名。山东选手赵志阳在一路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过一个大弯道时不慎摔倒,痛失好局。

  女子组的冠军被辽宁选手江楠楠获得。广东队的于丽玲和山东选手岳丛分获第二、三名。

  BMX俗称小轮车,是国际自行车联盟设置的7个分项之一,在2008年将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记者贾文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