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师徒昨返京早晨落地下午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陈嘉堃)刚刚观摩完莫斯科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刘翔师徒,昨天8时许乘班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征尘未洗,昨天下午3时,他们就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训练场上,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如此紧凑的安排让世界冠军也有些吃不消。师父孙海平笑着说:“中午刘翔睡了一会儿,我叫他起来去训练的时候,他都糊涂了,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昨天下午3时,刘翔坐着师父驾驶的汽车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田径场外。穿一身休闲运动服的刘翔,未等汽车停稳,早早拉开了车门,跳下车客串了一把停车管理员,指挥着师父稳稳当当地把爱车停到了田径场门口的马路边。尽管脸上略带倦意,刘翔心情似乎不错,面对采访相当配合。之前有媒体报道刘翔在莫斯科观摩期间,曾经说过“我要是比,金牌一定是我的”,但是昨天,接触刘翔,他却相当低调。他说:“我就是去莫斯科观摩的,没有太多感想。”“如果你没有伤,金牌会是你的吗?”“我从来不做假设,没有任何意义。”刘翔说,“金牌是比出来的。”刘翔表示,目前的脚还有些疼,只能进行恢复性训练,练练力量,还没有开始正式训练,“我现在只能进行大步跑,就是穿胶鞋跑,还不能穿钉鞋。”刘翔说。进入场地,他就开始缓缓地跑了起来。“他现在什么都没有问题,就是跨栏这个专项练不了。”师父孙海平说,“这段时间的安排都是恢复性训练。”

  早上下飞机,下午就上训练课,刚从莫斯科观摩归来的刘翔师徒,一定渴望尽早开始正式的训练。对于自己到底何时能够返回赛场的问题,刘翔很自信地说:“别急,迟早是要回来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