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1/8补赛国米小胜对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因共用主场问题而推迟一周的国际米兰与阿贾克斯的冠军联赛在梅阿查球场上演。国际米兰凭借斯坦科维奇的进球主场1比0小胜阿贾克斯,以总比分3比2晋级,1/4决赛他们将对阵“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

  国米本场比赛结束了4场主场闭门作赛的处罚。马特拉齐顶替了停赛的科尔多瓦,沃姆和托尔多继续首发。阿贾克斯自去年9月以来欧战保持不败,但该队在意大利的近7场比赛
未尝胜绩。

  开场后国米完全占据了上风,菲戈第10分钟的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菲戈门前9米处捅射又被马杜罗破坏出底线,菲戈右侧开出角球,马丁斯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直到第25分钟,阿贾克斯才由罗森博格完成第一脚射门。第26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下底传中,球打在倒地滑铲的林德博格右臂上,裁判判罚点球。阿德里亚诺操刀主罚,但他的射门却偏出右门柱。

  逃过一劫的阿贾克斯必须进球才能晋级,他们也开始逐渐加强攻势,不过第57分钟率先进球的却是米兰人。萨穆埃尔后场断球长传,斯坦科维奇快速突入禁区趟过马杜罗,门前16米处弧线球挂远角入网。国米总比分3比2领先,阿贾克斯需要再进两球才能晋级。阿贾克斯此后接连换上前锋巴贝尔与查里斯特亚斯,但球队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只能客场饮恨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