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大师赛美国印第安维尔斯站:阿加西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所幸两位新人相继杀出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ATP大师系列赛美国印第安维尔斯站今晨继续进行,美国军团全面出击,虽然老天王阿加西被淘汰,但罗迪克、布莱克两位当红小生均击败对手晋级。

  36岁的阿加西上轮险胜戈德斯泰因过关,已显示出状态不在最佳,本轮遭遇今年大勇的德国名将哈斯,更被认为是凶多吉少。尽管阿加西在首盘率先取得两个盘点,但神勇的哈斯还是力挽狂澜,在拿下关键的第10局后,反而以7比5取胜。阿加西赛后承认,这是全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他自那之后再也找不到感觉。而哈斯却越战越勇,完全控制节奏,进而以6比2轻松拿下次盘。

  哈斯赛后得意地宣称,自己目前正处于极高的竞技水平中,谁要击败他都不容易。阻击他的重任落在另一位美国名将布莱克的身上,这位去年在本土作战成绩突出的帅哥在第三轮以6比2、7比5击败17号种子罗布雷多。同一个小区还有他的同胞罗迪克,身为3号种子的小罗在让哥哥担任自己的教练后成绩一直上不来,这次大师赛是他翻身的希望所在。本轮他对阵西班牙的32号种子沃达斯科,以6比3、6比4顺利过关。不过真正的考验还在后头,第四轮他将面对俄罗斯新星安德列夫,后者在本轮对索德林之战中竟力挽9个赛点反败为胜,面对如此顽强而勇猛的对手,小罗更要拿出看家本事来。

  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两位网坛新星都有出色表现,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在先输一盘下以6比7、6比3、6比2反胜前法网冠军高迪奥。同一条线上,捷克新星伯蒂奇也直落两盘将前世界第一休伊特淘汰。

  

  上图:老“美军”阿加西被打跑了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