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联今晨:国米晋级 意甲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斯坦科维奇专攻阿贾克斯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国际米兰搭上欧联八强末班车,在今晨结束的最后一场欧联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国米主场以1比0小胜阿贾克斯,两回合以总比分3比2顺利晋级。阿德里亚诺上半时射失点球,斯坦科维奇第57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在国米小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打进致胜球,结束了将近两个月、球场上长达849分钟的进球荒,被外界誉为“国王归来”。但国王并没真正归来,阿德今晨再次陷入低潮,主帅曼奇尼尽管派上国米“21世纪最佳前锋组合”阿德和马丁斯,可惜两人之间几乎没有配合。阿德竭力寻找射门感觉,球一到他脚下就基本变成单打独斗,不是带丢就是打飞。

  国米直到第27分钟才迎来绝佳得分机会,斯坦科维奇左路传中,阿贾克斯中场林登贝赫禁区内手球犯规,可惜阿德主罚的点球偏出左门柱。僵局直到第57分钟才被打破,坎比亚索中场断球横传左路,斯坦科维奇突入禁区用漂亮的右脚弧线球攻破对手大门。斯坦科维奇在本届欧联的两个进球全部“送”给阿贾克斯,他在上一回合2比2逼平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也曾攻入一球。

  阿德第65分钟的一次中路带球长驱直入让人依稀看到他巅峰期的风采,比利时后卫韦尔马伦无奈之下把他撞倒,领到全场唯一一张黄牌。伤停补时阶段,坎比亚索送出妙传,阿德在小禁区前用他最擅长的左脚打了飞机。

  曼奇尼赛后为“国王”减压:“阿德里亚诺有机会进两到三个球,可惜有点不走运,好在他的状态在慢慢恢复。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马特拉济和托尔多表现尤其出色。”

  意甲在欧联8强取得大丰收,联赛排名前三的

尤文图斯
AC米兰
国际米兰
各自抢得一个席位。而且三强在1/4决赛不会提前相遇,其中AC米兰把守上半区,尤文和国米一起把守下半区。

  

  上图:斯坦科维奇(右)进球后,更兴奋的是队友马特拉济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