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力神杯”环游世界到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26 新民晚报

  

“大力神杯”环游世界到北京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在中国足球只能无奈地充当今年德国世界杯的看客时,象征着世界足球运动最高荣誉的国际足联“大力神杯”,昨天却以难得一见的真容首度亮相北京。

  1997年和2001年,“大力神杯”曾两度来到中国,但国际足联新闻委员会委员马拉达斯昨天肯定地表示:“这次来的是唯一的真品,以前在中国展示过的都是复制品。”

  “大力神杯”真品来到中国,得益于国际足联和世界杯最长期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组织的“FIFA世界杯环球之旅”,这也是“大力神杯”历史上首次环球展出。今年1月7日从加纳开始,至4月10日在

意大利米兰结束,“大力神杯”将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31个城市巡展,北京是其中的第22个城市。

  “大力神杯”金光闪闪王亦君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