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为名誉而战 最后一场比赛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特派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女足将在阿尔加夫杯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挪威队。虽然只是第五名的争夺,但中国队教练组还是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最后一场球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如果战胜挪威队,对大家来说也就对得起这次欧洲之行了。”

  在中丹之战结束后,中国队教练组连夜开会研究最后一战的对手挪威队。对于这场
比赛,教练组向杨一民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昨天上午,全队进行了针对性很强的训练。由于挪威队和丹麦队风格类似,今晚中国队的战术和上一场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锋线上韩端的速度将再次成为中国队的进攻利器。

  虽然没有完成进入四强的目标,但随队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仍然肯定了

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我们3场比赛只丢了1个球,防守上的表现令人满意。和美国队、法国队的比赛,我们也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应该说很有收获。”杨一民认为全队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个人能力不足,我希望下次集训的时候这个问题能够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