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13岁女孩战胜奥运冠军 中国教练为澳跳水队增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5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15日报道,梅利沙·吴现在只有13岁,体重28公斤,身高1.35米,但是她却是一名代表澳大利亚参加英联邦运动会的运动员。

  

13岁女孩战胜奥运冠军中国教练为澳跳水队增光

  梅利沙·吴与劳伦·

杰克逊

  身材瘦小的梅利沙·吴个头还不到澳大利亚其他运动员的胸部。而且在她同澳大利亚女篮头号明星劳伦·杰克逊的合影里,一高一矮凑成了独特的风景。

  在澳大利亚的英联邦运动会选拔赛中,梅利沙·吴战胜了10米跳台奥运冠军纽伯里和奥运铜牌得主托尔基,获得了代表国家出赛的资格。 尽管她看上去就像其他跳水队员的小妹妹,但是她希望自己在赛场上能够胜过身材高大的队友。

  梅利沙·吴说:“我希望战胜所有对手。我为我自己的成绩感到自豪,而且时间站在我一边。”

  澳大利亚跳水队主教练童辉认为,澳大利亚在英联邦运动会的跳水比赛中将会获得很多奖牌,他们的主要对手是加拿大和英国。

  前中国跳水队明星童辉在1985年、1987年

世界杯大赛上获得了跳水金牌。来到澳大利亚之后,童辉狠抓澳大利亚跳水队员的基本技术,使澳大利亚运动员成绩大大提高,多次在奥运会和其他大赛中击败
中国队
。(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