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女排将出战全国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在春节后结束了全国女排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后,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又开始准备下月的第三届全国女排大奖赛。

  按照中国排协的规定,参加大奖赛女子组的球队为获得联赛前八名的运动队和中国排球协会指定的2支运动队,共10支队参加比赛。福建女排获得了联赛第九名,因而被中国排协作为指定队伍参赛。

  全国女排大奖赛将于4月12日开赛,福建队和浙江、江苏、河南、四川分在一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的比赛。

  女排大奖赛先采用分站比赛的办法,根据分站赛各队总排名,获得比赛前六名的队参加在浙江举行的总决赛。第三届全国女排大奖赛奖金总数人民币86万元。参赛队均可获得基本奖金3万元,参赛队每场比赛的胜者获得奖金8千元,每场比赛的负者获得奖金2千元。

  第三届全国男排大奖赛奖金将在5月开战,这一比赛奖金总数为72万元。获得联赛前八名的球队将参加比赛。福建男排在联赛中没能晋级前八。除非前八名的队伍中有球队退出,

福建男排才有望以替补身分参赛。(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