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浔兴今晚收官 力争最后超越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CBA联赛将在今晚进行第44轮的比赛,福建SBS浔兴将在客场云南蒙自挑战云南队。比赛将在晚上7时30分打响。尽管是常规赛最后一轮,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浔兴仍希望靠收官战超越上海队。

  福建浔兴本赛季与云南队已进行了三次交锋,在客场福建浔兴以98比112负于对手。在主场两场比赛中,浔兴则一胜一负。三次交锋福建浔兴处于下风。

  云南队上一个赛季和福建浔兴同时参加CBA,福建浔兴不幸降级,但云南队创造了奇迹,第一年参加CBA联赛就勇闯四强。本赛季云南队贾楠加盟福建,但欧阳贵景等主力多数留队,再加上李晓勇的加入,实力得到加强。在客场战胜上海队后,云南队以南区第四的身份提前拿到季后赛资格。

  在对阵福建之前,云南连续输了三场。一方面同队员提前进军季后赛心态放松有一定关系,更重要的因素是因为球队已经把重心都放在了备战季后赛上,并未太过看重常规赛的结果。但今晚云南队要以胜利为常规赛划一个句号,他们希望打好主场的最后一场球,来答谢主场球迷一个赛季的支持。

  不过

福建队也不会轻易在客场认输。自春节以来,第一阶段表现低迷的福建队表现出强劲的反弹势头,不仅一路连战连捷,还曾先后击败过广东、八一、江苏和新疆等强队,堪称后半程联赛表现最抢眼的球队。福建队已经在胜负场次上追平了南区第五的上海队,如果他们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有望在最后关头超越上海,将名次提升到南区第五。(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