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青年挑战800天环球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郑道锦)自驾车800天环游地球?这可不是异想天开或是好莱坞电影。来自中国上海的4名年轻人以及4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团队将于今年6月开始他们的800天环球之旅,并以此来支持和宣传北京奥运会。

  这几名中国青年的环球计划得到了中国奥委会的大力支持。他们将从上海出发,驾驶4辆越野车,预计用800天的时间穿越整个世界,走访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今年33岁的卢晓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以这样的活动来挑战自我、宣传奥运。”

  卢晓介绍说,这次旅程是漫长而艰苦的,因此他们还特意邀请了几个具有很强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比如医生、野外生存专家。对于一些太平洋和加勒比海上的岛国,他们将乘船去游历,希望可以在2008年8月完成这次环球之旅。(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