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将缺席跳水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波司登”杯全国跳水冠军赛将于3月28日在江苏省常熟市开战,郭晶晶、吴敏霞、胡佳等奥运冠军将领衔200多名优秀选手亮相。不过,田亮将缺席本次比赛。

  跳水冠军赛是全国跳水的高水平比赛,作为陕西省选手的田亮同样有参赛的权利。不过,跳水部主任兼国家队领队周继红透露,田亮并没报名,“这个比赛是各省、市体育局
和行业体育协会来报名组队参加的。现在运动员报名已截止,田亮并没报名。”

  离开国家队后,田亮只在去年十运会上露过面,此后一直独自训练。周继红透露,在今年1月,田亮的教练、同时也是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助理的张挺曾来北京与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交流,达成的意见是田亮仍留在陕西省跳水队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