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返德“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0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返回德国的克林斯曼在向媒体公开了他缺席世界杯组委会召集的各参赛队主教练会议的原因。他表示,会尽快调整德国队的状态,以平息各界的怒火。

  德国在热身赛中1比4负于意大利后,克林斯曼饱受各种非议,连德国议会也要求他做出解释。本月6日,世界杯组委会邀请32强主帅到德国出席技术会议,而作为东道主的克林斯曼竟因回美国家中而缺席。此举令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大发雷霆,声称克林斯曼必
须好好检讨自己的行为。德国一家社会统计机构日前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只有39%的受访者比较满意克林斯曼的工作,同时也有高达33%的人不满意,另外28%的人不知该如何评价他的工作。

  德国足协也坐不住了,作为主席之一的茨旺齐格上周五下了最后通牒,要求克林斯曼尽快回国与其会谈,“必须尽可能与国家队多接触,做出积极调整。我希望克林斯曼现在每个周末都能待在德国,直到6月9日世界杯开战”。上周日,顶不住压力的克林斯曼终于回国。他首先观看了沙尔克04与法兰克福的

德甲,随后对没有参加3月6日会议作出解释,“开会时间正逢我父亲去世1周年的祭日,我早就和母亲约定,要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陪她度过这个沉重的日子”。他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利用好世界杯开幕前的这两个月,处理好德国队的一些问题,“我清楚自己的责任,一直在有条不紊地按计划部署国家队的事”。

  ■链接·德甲

  

汉堡大胜逼近拜仁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凌晨,德甲25轮结束。紧追拜仁的汉堡3比0大胜

凯泽斯劳滕,将积分差距缩小为6分;沙尔克04以2比0击败法兰克福,取得5连胜,攀升至积分榜第3。

  汉堡在第55分钟打开胜利之门,劳特接范德法特的角球头槌破门。6分钟后,马达维基亚传中令劳滕的肖恩海姆自摆乌龙。肖恩海姆在第86分钟禁区内犯规,范德法特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本赛季首回合沙尔克04曾客场0比6惨败在法兰克福脚下,此番主场依靠两个丹麦前锋索伦·拉尔森和桑德的进球,成功复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