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职业足球联盟:上赛季联赛收入止跌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14日电据德国职业足球联盟14日公布的数字显示,由于各球队的外援数量为过去5个赛季最低,德甲和德乙联赛上赛季的收入比前一个赛季增长了19·1%。

  拥有36支球队的德国甲级和乙级联赛上赛季的总收入为15·2亿欧元。这是自2002年德国职业联赛转播商——基希媒体公司破产以来,联赛收入首次止跌回升。

  负责德甲和德乙联赛市场开发的塞费特说:“经过4年的努力,我们终于实现了逆转。”

  不过,德国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却丝毫没有“回暖”的迹象。在过去4年里,只有一支德国球队打入欧洲冠军联赛八强。而在基希公司破产前的6个赛季里,德国球队4次打入冠军联赛的决赛,其中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各夺得过一次冠军。

  对此,塞费特说:“我们不可能总那么强大,况且那是欧洲足联的事。不过,我们已经给球队未来的成功打下了良好基础。”

  两年前,德甲18支球队有14支经营亏损,但上个赛季平均每支球队盈利300万欧元。塞费特表示,这主要得益于上赛季德国联赛的外国球员人数为自2000-2001赛季以来的最低,各球队的球员工资开支纷纷下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