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体博会强调国际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从广东省体育局获悉,第三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2006广东国际户外运动用品展览会将于2006年9月1日至3日在广州市锦汉展览中心举办。

  国际性是本次博览会的主要亮点之一。亚运会、大运会、民运会和省运会———广东近几年面临一系列大型国内外综合赛事,为本届体博会提供了良好的商机。本届体博会将
密切结合各种大赛宣传与筹备;在展览期间全方位地协助参展商进入几大体育盛事的庞大市场;整合资源,进一步打造粤港澳体育产业会展品牌。

  本届博览会的另一个亮点是迎合户外运动的时尚潮流,将2006广东国际户外运动用品博览会单列出来。除了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庆典外,同期还举办2006广东国际体育产业论坛、广东体育嘉年华大型主题活动,象棋特级大师吕钦、许银川、围棋九段廖桂永擂台应众赛、粤港澳电子竞技大赛等。

  据悉,本次体博会其规模和水平已具亚洲第三、国内第二,预计投入16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共设标准展位800多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