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继红不赦田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全国跳水冠军赛将于本月底在常熟展开,但是“跳水王子”田亮将有可能无缘这次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跳水赛。

  据了解,全国冠军赛的参赛资格是十运会和2006年全国青年锦标赛的个人前12名和双人项目前8名的运动员。按照这个标准,在十运会上获得十米跳台冠军的田亮显然已经达到了要求。不过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部主任周继红对于田亮是否参赛的问题采
取了回避的态度。

  周继红说:“全国冠军赛是由各个省、市运动队报名参加的,因此有可能个别奥运会冠军不参加这次比赛。”

  此外,对于此前国家体育总局要“大赦”运动员、不计前嫌将离开国家队的有实力的运动员召回的消息,游泳中心表示将会有自己的处理方法。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说:“各个项目的运动队都会有自己的处理方法,篮球和网球队也有自己的处理方式。田亮的问题在去年我们就已经说过了,把田亮调整出队是出于国家游泳队严肃队规队纪的需要。”

周继红不赦田亮(图)

  3月14日,一名国家跳水队的小运动员在国家体育总局跳水训练馆进行训练,以备战月底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