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今晨跻身八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5 今晚报

  

国米今晨跻身八强(附图)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进行了次回合的最后一场比赛,意甲国际米兰队主场1比0小胜荷兰阿贾克斯队,以总比分3比2胜出,搭上晋级八强的末班车。

  由于米兰双雄共用一个球场,而欧足联规定同一块场地一周内不能进行两场比赛,因此国米与阿贾克斯队的1/8决赛次回合比赛推迟一周至今晨进行。主帅曼奇尼今晨排出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的锋线组合,马特拉济取代了停赛的中后卫科尔多巴。面对9月份以来欧战不败的阿贾克斯队,“蓝黑军团”依然优势明显。第12分钟,马丁斯远射击中横梁。第26分钟,阿德里亚诺射失点球,错过了取得领先的机会。上半时,两队战成0比0。易边再战后,国米攻势不减,第57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左侧突破后右脚踢出精妙弧线球直挂远角,终于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最终,国米凭借此粒进球以1比0战胜阿贾克斯队,顺利晋级。

  冠军联赛1/4决赛的抽签结果及赛程上周已经揭晓,

国际米兰队在1/4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的维拉利尔队,双方首回合较量将于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