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大名单近日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已经把新一届国家队的18人名单提交给了排管中心,“估计就在这几天会把名单公布出来。”

  周建安介绍说:“这份名单,我们队委会开会讨论了几次,我也充分征求了排球专家的意见。”他还特别提到前男排主教练邸安和,“邸指导了解很多上届国家队的情况,向我提供了宝贵的资料。”此外,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给了周建安很多启发。

  他告诉记者:“因为国家队训练的时间已经非常紧迫,所以我们决定新一届国家队将分两批进行集训。”3月底,除争夺全国男排联赛冠亚军的两支队伍的球员,其他地方队的球员都要到国家队报到。4月2日联赛决赛结束后,两支冠亚军球队的球员也会来到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

  留给中国男排备战奥运会的时间并不多。因此,周建安希望能在今年8月世界男排联赛过后,确定奥运阵容的基本框架。(小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