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大胜丹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中国队13日在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第三场小组赛中6∶0大胜丹麦队,排名本组第三,将与挪威队争夺本届杯赛的第五名。中国队前锋韩端在这场比赛中威风八面,上半场一人独中三元,上演了“帽子戏法”。另一名首发前锋郭月发挥也相当出色,攻进两球,还有一次助攻。另一个球是中场球员赵晓燕打进的。

  中国队开局似乎还没有从上一场负于法国队的阴影中走出来,进攻频频失误,在马
良行指挥下,中国队球员开始冷静下来,中场有效传球明显增多。第20分钟,白莉莉妙传韩端,后者轻松射门得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此后中国队越战越勇,上半场再进三球,韩端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她的“帽子戏法”,郭月也有一球进账。上半场中国女足4∶0领先。下半场,郭月和赵晓燕各进一球。

  中国女足在B组中排名小组第三位。按照规则,中国队将与A组第三名挪威队争夺第五名。比赛将于15日进行。(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