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独秀 火箭“迷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33 新文化报

  小巨人36分难救主,77比90不敌网队

  据新华社电 昨日,麦迪继续缺阵,姚明独木难支,火箭队以77比90主场不敌网队,在4连胜后遭遇2连败,距离季后赛已越来越远。姚明得了36分,这也是他近5场比赛中第4次得分超30分。火箭现在29胜35负,在西部仍列第十一。

  火箭全场投篮命中率仅为34%,3分球更糟糕,12投仅中2个;77分的比分也是最近11场比赛中的最低分。除姚明外,只有阿尔斯通得分上两位数(14分)。网队“三剑客”卡特、杰弗森和基德共得52分。

  其他战报 步行者97比83魔术;尼克斯96比108掘金;雄鹿88比87老鹰;快船91比86森林狼。

  (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