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新赛制 高奖金 备亚运--全国保龄球联赛即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王向娜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增强比赛的对抗性,同时为备战亚运会积累经验,奖金额度高达76万人民币的2006年维达全国保龄球联赛,将首次采用贝克式队际对抗赛的比赛形式。

  2006年维达全国保龄球联赛首站比赛将于3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其后各站将依次在深圳、上海、沈阳、成都、武汉和西安举行,总决赛将于11月在广州举行。本届联赛采
用的贝克式队际对抗赛形式易于激发选手的团队精神,对抗性强,是对全国现有赛事体系的创新和有力补充。

  为了吸引各界选手报名参赛,本届联赛进一步加大了奖金力度,奖金总额高达76万元人民币。另外,联赛还从全民健身的角度出发,鼓励高龄选手积极参赛,赛制规定,如果某队的上场选手中有超过55周岁的男选手或超过50周岁的女选手,那么该队在该局比赛中将得到5分的额外加分奖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