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钱途”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上周六的中超揭幕战上,火爆的西安球市让到场观战的中超赞助商爱福克斯官员颇为满意。在结束了一年的“裸奔”后,中超“钱途”一片光明。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乐观地告诉记者,今年各个俱乐部有望获得近500万元分红。

  据王国林介绍,随着主冠名商爱福克斯的入主,恒源祥、正大、NIKE等副冠名商也纷纷加入,中超公司今年的总收入将超过1亿元人民币。如果扣除一部分运营成本,中超公司
的年终盈余有可能在8000万左右,而余下部分将作为中国足协与中超各俱乐部的分红。

  据悉,中国足协已同意将自己在中超公司的分红比例由原先的36%降低到10%,各中超俱乐部的分红比例由初定的4%上升到6%。按照各俱乐部6%的分红比例,各家有望得到近500万的年终分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