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36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13日体育专电NBA常规赛13日进行了5场较量。休斯敦火箭队以77∶90主场不敌新泽西网队,在取得4连胜后遭遇两连败,距离季后赛已越来越远;洛杉矶快船队则在主场以95∶87降服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迎来4连胜。

  与网队的比赛,姚明得了36分,与他本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纪录只差两分。这也是他近5场比赛中第四次得分超30分。不过,他的9个篮板球是这5场比赛中唯一没上两位数的一次

  尽管上一场输给了马刺,但这并未影响到火箭队的士气。开局阶段火箭队打得不错,以8∶2和14∶7取得领先。然而,由于球队头号得分手迈迪缺阵,姚明未能得到队友有力支持,火箭仅仅领先了一节,就暴露出“板凳深度”不够的致命弱点。

  第二节网队打出一轮9∶2的小高潮,很快将比分反超为31∶30。最惨的是第三节,火箭全队仅得到14分,而姚明这节也只有两分入账。但他在第四节强烈反弹,一举拿下15分。尽管如此,火箭队还是未能摆脱失利的命运。

  

火箭队全场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4%,3分球更糟糕,12投仅中两个;终场所得77分,也是最近11场比赛中的最低分。除姚明外,火箭得分上两位数的只有阿尔斯通(1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