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收官战万马再会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5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晚,浙江万马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这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战,但这并不意味着一次大结局,相反,这只是一个短暂的休止符,一个蓄势待发的起点。

  “这个赛季收获了什么,我真说不上来。”几乎所有万马的年轻人都和罗智一样充满疑惑,虽然他们的能力在实战中得到锻炼提升,但一周三赛的紧密赛程就像风驰电掣的过山车般忽上忽下,紧悬着的心始终放不下来,既无暇顾及车外风景,更谈不上感受和收获。

  回顾和反思要等到今晚之后。在告别季后赛前,万马还想给观众留下印象,比如击败现列南区第二的八一双鹿电池,爆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上一次,万马在义乌击败八一双鹿电池,开始一段势如破竹的攻势,今晚若能取胜,就权当为下赛季比赛讨个好彩头吧。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情报员 翁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